close

這些年,那些事 現金回饋



現金回饋

這些年,那些事





這些年,那些事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工作穩定也好一陣子了~

為了多多的提升自己!

我決定多看些書一邊實做來增加

自己的EXP!!

畢竟生活只剩下工作跟消遣果然還是

會覺得有點沒意思啊...

先跟大家推薦我很入迷的~

這些年,那些事

裡面的內容讓我躍躍欲試!

完全能體會到開卷有益的FU啊~~公關公司推薦

希望推薦的類別也正好是你喜歡的!

順便附上我常用的折價券網站

一起上網充實自己、天天向上吧!





小鴨 折價券傳送門

這些年,那些事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刺角【上+下】(附贈全新未公開別冊:前傳「禍端」)







刺角【上】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  • 3/28起,晚間八點於中視頻道、九點於中天綜合台開始撥出。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







這些年,那些事



【內容簡介】

◎3/28起,晚間八點於中視頻道、九點於中天綜合台開始撥出。

「對於你,我收藏著、我保有著。從過去,到永恆。」

趙家駿和方晨曦是在同一眷村裡長大的青梅竹馬,他們的父親大老趙和老方,當年從大陸東北的老家跟隨國民黨軍隊一路征戰,最終被迫退守台灣,從此落地生根。

民國六十年,趙家駿和方晨曦十七歲。兩人皆背負著倆父親的期許──必須考上好大學的壓力。但兩人卻同樣做出了不升學,要負擔家計的決定。向來不太干涉孩子交友狀況的老方夫婦,認為方晨曦會做出這樣的決定,是受到趙家駿的影響,於是開始限制兩人過於密切的往來。曾經友好的兩家人,關係也逐漸有了疙瘩。

趙家駿心裡其實有個默默欣賞的女生──羅琳。羅琳的將軍爸爸過去是大老趙和老方的部隊長官。懸殊的身家背景,讓趙家駿心?對她不敢有任何妄想。一度,趙家駿以為這就是愛了。直到方晨曦身邊,突然出現了追求熱烈的仰慕者──陳文輝,趙家駿才開始正視自己心裡,因為方晨曦被陳文輝追求所引起的種種不快……

而讓陳文輝心中最不服氣的,就是方晨曦對趙家駿一往情深的傻勁和執著。他用盡所有的溫柔和浪漫,依然無法讓方晨曦用看向趙家駿的眼神來看待自己,這讓他氣餒,更讓他氣憤,對趙家駿也越來越看不順眼,兩人的大小衝突從校園延伸到校外,再延伸到人生……

十七歲,在正值青春芳華的年歲裡,不約而同地體會到人生疾苦。有人從此一厥不振跌到人生谷底、有人堅決咬牙不認輸,卻也有人把人生中最美的時光停留在永遠的十七歲……。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書名:這些年,那些事
  • 作者:中天電視/ 中國電視; 林美利/ 改寫
  • 分類: 其他文學小說
  • 出版社: 其他出版社
  • 出版日期:2017/3/27
  • ISBN:9789869426725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這些年,那些事





arrow
arrow

    walsho3oyg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